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主帥競爭者再+1 美媒曝已與前白襪冠軍教頭面試

2021/10/27 08:25

前白襪冠軍教頭吉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備受看好、有望闖進世界大賽的教士迎來一個失望賽季,球團也在季後開除主帥丁勒(Jayce Tingler)找尋合適人選,今日美媒再爆料57歲的前白襪冠軍教頭吉恩(Ozzie Guillen)也已進行面試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林(Dennis Lin)和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的消息指出,教士在上週已經與前白襪世界大賽冠軍教頭吉恩進行面試。吉恩在2004至2011年擔任白襪總教練,期間在2005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不過在2012年執教完馬林魚後就再也沒有在大聯盟擔任主帥。

吉恩在大聯盟執教累積有9個球季,戰績747勝710敗,在白襪的8年期間則是拿到678勝617敗。

綜合美國媒體的報導,目前在教士主帥競爭者名單裡,有前紅雀總教練席爾特(Mike Shildt)、前大都會主帥羅哈斯(Luis Rojas)以及前天使教頭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