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湯自曝打少棒時向洛夫丟觸身球 背後原因超爆笑

2021/10/27 10:50

洛夫(左)與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騎士在2015至2018年、連續4年在總冠軍戰碰頭,寫下聯盟紀錄,不過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似乎在年少時期就已經預知此事,自曝打少棒時就已「超前部屬」向騎士洛夫(Kevin Love)投出觸身球。

近期K.湯普森舊地重遊,造訪具有童年回憶的場所,他來到棒球場並分享少棒時期的小故事,他表示有一次他在投手丘上投球,對決的打者是現在騎士的球星洛夫,結果這顆球就直接朝洛夫的身上招呼,K.湯普森也開玩笑道:「因為我知道他會成為騎士隊的一員。」

K.湯普森分享的這段故事也釣出洛夫本人回應,他在個人限動表示這段故事完全不是虛構,當時K.湯普森的快速直球直接砸中左邊肩膀。

勇士與騎士在2015至2018年、4年的碰頭裡,勇士分別在2015、2017及2018拿下三座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