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菜鳥寫隊史35年紀錄! 殘陣公牛4連勝遭中斷

2021/12/09 11:29

莫布里(右)單場5火鍋進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在主場面對因健康安全協議與傷病缺少數名戰將的公牛,在葛蘭德(Darious Garland)單場24分帶領下,以115:92終止近期2連敗,公牛則中斷4連勝。

公牛今天主將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因為觸安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上場,替補好手懷特(Coby White),以及湯馬斯(Matt Thomas)、格林(Javonte Green)全都因相同原因缺陣,聯盟抄截王卡盧索(Alex Caruso)也因為腿傷,連續兩場無法出賽。

前兩節打完,公牛依舊在先發球員拚命追趕下,勉強以9分差落後給騎士隊,第三節騎士在洛夫(Kevin Love)剩1分57秒的三分彈命中後,拉大領先來到22分差,第四節公牛無力回天,終場就以23分差落敗。

騎士菜鳥莫布里(Evan Mobley)今天寫下隊史里程碑,他單場拿下16分9籃板5火鍋,成為騎士隊史第二位,在生涯前22場比賽,就能夠拿下至少300分、40火鍋的球員,上一位是1986-87球季的威廉斯(John Williams)。

騎士先發葛蘭德拿下24分6助攻、J.艾倫(Jarrett Allen)13分12籃板、馬卡南 (Lauri Markkanen)14分,板凳兩老魯比歐(Ricky Rubio)與洛夫各拿11分,前者有9次助攻。

(左起)波爾與葛蘭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公牛先發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18分12籃板、波爾(Lonzo Ball)19分7助攻、拉文(Zach LaVine)23分9助攻,D.瓊斯(Derrick Jones)11分,除上述先發4人之外,公牛就沒有得分上雙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