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少主狂轟41分力壓詹皇! 湖人近7戰苦吞6敗

2021/12/30 11:44

灰熊莫蘭特砍進生涯新高6顆三分,轟下41分助隊力退湖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地主灰熊今天迎戰來訪的湖人,兩隊展開一場激烈的對戰,灰熊在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改寫生涯新高的6顆三分,全場猛轟41分帶領下,力抗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37分表現,以104:99擊敗湖人收下3連勝。

首節來訪的湖人火力兇猛,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3顆三分帶領下打出30:23的攻勢領先,第二節灰熊咬住分差沒讓傷害擴大,半場打完以48:54落後湖人。

下半場湖人在中段靠詹姆斯的帶領下轟一出波兇猛攻勢,在孟克(Malik Monk)投進2分後拉開到14分差,但灰熊沒有放棄,在莫蘭特1.4秒投進三分,灰熊打出一波12:3的攻勢,追到剩下5分落後。

詹姆斯砍進8顆三分追平生涯新高,全場拿下37分。(法新社)

第四節灰熊開始就以5:0攻勢將比分追平,但湖人也馬上在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上籃與詹姆斯的三分下打出5:0反超,接著兩隊互相拉鋸,在莫蘭特經過休息重返球場後,灰熊靠著莫蘭特兩顆三分在內,打出10:0攻勢,取得99:92領先。

此時換詹皇挺身而出,他個人連續得到5分,幫球隊打出5:1攻勢追到剩下3分差,後續莫蘭特與孟克互拿2分,湖人依舊擁有追平的機會,不過最後一波進攻詹姆斯發生失誤,灰熊在5.1秒被犯規後兩罰俱中拉開比數,終場灰熊就以104:99拿下精彩的一勝。

今天灰熊表現最好的就是少主莫蘭特,他外線7投6中,砍下生涯新高的6顆三分球,全場轟下41分外帶10籃板2助攻,生涯第3度拿下40分以上,已是灰熊隊史新高。二年級生巴恩(Desmond Bane)也進帳20分,J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15分3抄截。

灰熊力退湖人收下三連勝。(法新社)

湖人方面,儘管詹姆斯在外線飆進8顆三分追平生涯新高,砍下37分13籃板外帶7助攻,魏斯布魯克雖然又拿下16分10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,但第四節關鍵追分期,他一次快攻上籃竟失手,讓球隊錯失追近比數的機會,先發的孟克也有15分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