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球員分享的台灣鐵粉是他!專程飛到沖繩為男籃加油

2022/02/28 15:17

台灣球迷張先生飛到沖繩為球員加油。(取自王律翔IG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在日本沖繩開打,現場有來自一位台灣粉絲到場高舉「台灣加油」、「GO!TAIWAN」的加油牌,作為客場作戰球員的最佳後盾,而台灣球員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「最美的風景」。

在東京工作的張先生,4年前就曾見證台灣男籃在橫濱舉行的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1分險勝日本,這次得知國家隊要到日本比賽,他也毅然決然買好機票,一個人就衝到沖繩看球,還自製加油牌,他說:「從來沒有一個人取看球,況且還是特地坐飛機,但想到能幫台灣加油還是超級興奮。」

台灣男籃前兩戰打澳洲和日本之戰,張先生都有到場,並高舉「台灣加油」的加油板,現場轉播也不時捕捉到他在場邊的畫面,也讓客場作戰的球員都受到鼓舞,魏嘉豪、林秉聖和王律翔等球員都曾在社群媒體分享這位熱情鐵粉的身影。

張先生力挺每位球員,很早以前就關注周儀翔,也很喜歡周桂羽,「看富邦勇士的比賽都有默默關注,喜歡他沉著冷靜的殺手特質。」他分享在現場的狀況,「當我舉牌目送大家離開時,球員熱情跟我揮手,而我場邊大喊加油時,秉聖、嘉豪都有跟我揮手致意,直接被圈粉,士恩還說整場都我的聲音。」

張先生因工作關係在昨天已飛回東京,今天雖然無法到場,但他表示,會線上收看關注賽況。

台灣球迷張先生飛到沖繩為球員加油。(取自中信特攻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