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決戰小巨蛋!決賽門票3/9起索票 相關資訊看這邊

2022/03/05 11:03

UBA決賽門票下週三開放索票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男、女四強皆已出爐,最終決戰將在3月19、20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3月9日中午12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放索票。

決賽門票3月9日(三)中午12點起於拓元網站開放線上索票,每帳號、每場賽事至多可索取2張票券,索票訂單成功後,請在期限內(2個小時內)至全台ibon機台完成領取實體票券,領票時需自行支付30元手續費,未於規定時間內領取實體票券者,視同放棄,系統將自動將票券重新釋出。UBA APP集點前1000名的會員,將可於3月8日(二)中午12點提前在拓元網站索票。

決賽兩天賽事各分為上半場(12點、14點)與下半場(17點、19點)場次供索票,當日兩場次間清場進行全場消毒。

19日四場賽事依序為12點女子四強賽由佛光大學對上台灣師大、14點男子四強賽萬能科大與政治大學碰頭、17點女子四強賽世新大學對戰文化大學、19點男子四強賽健行科大對決世新大學;20日上半場進行女、男子組季軍賽,下半場為冠軍賽重頭戲。

冠名贊助商富邦人壽公關廣宣部部長陳姿瑛表示,感謝體育署及大專體總連續6年邀請富邦人壽冠名支持UBA大專籃球聯賽,並且帶領球員們再度前進小巨蛋,富邦人壽相信運動將為社會帶來美好、健康的正向力量,為邀請全台民眾一起愛上籃球、支持籃球,「富邦人壽健康邦」LINE主題帳號將於3月5日起舉辦冠軍預測活動,只要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S,期盼號召更多人一起關注這群籃壇年輕新星,帶動台灣基層籃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。

8場精彩決賽全程直播,電視鎖定緯來體育台,網路直播在LINE TODAY, 中華電信Hami Video提供LIVE的4D全視角、VR體驗,賽事結束後則可立即透過YouTube SSUtv頻道觀看重播,本屆男、女兩場冠軍戰將二度在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的OTT 平台「FISUtv」推出英語轉播,服務台灣地區以外的海外球迷。

同時,現在立即加入「富邦人壽健康邦」LINE主題帳號(https://lihi1.cc/PXA96),3月5日至12日還可參加女子組冠軍預測活動,只要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S,男子組冠軍預測活動則將於3月13日起接續登場,歡迎全台球迷一起共襄盛舉,為喜愛的隊伍與選手們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