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轟28分領軍輕取公牛 太陽挑戰隊史最多勝M6

2022/03/19 14:47

布克今砍下28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連勝不斷的太陽,今在主場首度交手公牛,靠著布克(Devin Booker)狂砍28分、多點開花7人得分上雙,輕鬆以129:102痛宰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領軍的公牛。

太陽明星後衛保羅在碰上火箭一役撞傷右手拇指,經檢查後確定為撕脫性骨折,至少缺席6至8週,等於提前宣告例行賽報銷,不過穩居聯盟龍頭的他們,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在少了保羅的12場比賽只輸掉4場,今他們在主場遇上本季首度交手的公牛,多點開花展現恐怖火力,最多取得33分領先,讓比賽提前定調,終場就以27分之差輕取對手,笑納4連勝,僅差5勝就能追平隊史最佳的62勝紀錄。

此次太陽共7人得分上雙,其中先發五虎布克得到28分4籃板3助攻,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20分12籃板,佩恩(Cameron Payne)15分7助攻,克雷格(Torrey Craig)14分9籃板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11分6籃板3助攻3阻攻。替補的薛米特(Landry Shamet)和麥基(JaVale McGee)分別拿下14分、12分。

公牛部分,德羅森19分2助攻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16分7籃板,拉文(Zach LaVine)12分9助攻。公牛不但苦吞3連敗,近期10戰還輸了8場,領先第6名的騎士僅有1場勝差,若不即時振作,開季的東部霸主恐怕得淪落到得打附加賽的難堪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