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前收70萬罰單 杜蘭特爆砍38分率籃網逆轉勝

2022/03/19 11:44

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全場攻下38分6籃板6助攻,外加過去三戰左腳踝痠痛缺陣的小柯瑞(Seth Curry)回歸貢獻27分,帶領籃網以128:123贏球。

小柯瑞。(法新社)

杜蘭特賽前才因為在輸給獨行俠的比賽中幹譙球迷,收到一張2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70萬)的罰單,當時球迷告訴他:「你必須接管這場比賽」,杜蘭特回他:「你必須他X的閉嘴坐下。」

今天杜蘭特就接管比賽,即使上半場62:75落後,但在第三節帶頭吹起反攻號角,最後雙方101:101平手進入第四節。

決勝節,小柯瑞砍進兩顆三分、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罰球,打出10:0開局,最後就以5分之差獲勝。

拓荒者方面以哈特(Josh Hart)拿下25分7助攻最出色、威廉斯(Brandon Williams)貢獻2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