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才剛回鍋打2場就掰掰 夢想家3名洋將正式定案

2022/03/28 17:12

夢想家與希克斯(右)解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今天宣布,因陣容配置與配合性考量,決定解除與球員希克斯(Stephan Hicks)之合約關係,本季剩餘的賽事台新夢想家將註冊吉爾貝克(Brandon Gilbeck)、布依德(Julian Boyd)與揚科維奇(Stefan Jankovic)3名洋將。

希克斯上季例行賽出賽10場,繳出場均22.5分、12.3籃板、2.1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季後出賽9場,進帳27.2分、15.2籃板,更於關鍵的總冠軍賽首戰轟下42分的17籃板的驚人表現。

夢想家本季季中網羅希克斯回鍋,他3月才加入球隊訓練,出賽2場,繳出19分、15.5籃板,然而,隨著4月1日註冊大限在即,球隊面對洋將4取3的情況下,經多次綜合審慎討論下,考量打法球風、陣容配合以及整體體能狀態等因素,最終做出此戰力調整的決定,決定割捨希克斯,留下吉爾貝克、楊科維奇和布依德。

總經理韓駿鎧表示,由衷感謝希克斯的努力與付出,他是一位團隊意識強、配合度高的球員,「在做出這個決定前我們經過了非常多次的開會討論,考量接下來的賽程都非常緊湊且場場關鍵,因此希望能以目前調整狀態最佳的球員來應對接下來的每場賽事,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。雖然無法與希克斯奮戰到季末,不過球團都非常肯定他的能力以及優秀的個性與態度,我們衷心祝福他未來的生涯一切順利,也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與他合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