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兩季開幕戰先發台灣第一人 張育成滿壘打擊殘念

2022/04/08 07:40

張育成連兩年擔任開幕戰先發,成為台灣打者史上第一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連3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,且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,寫下台灣打者第一人紀錄,他今天面對皇家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,4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守護者終場以1:3輸球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張育成去年擔任開幕戰先發一壘手,是繼2008年洋基隊王建民和2016年馬林魚隊陳偉殷,第3個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球員,也是台灣野手第1人;今年再憑藉著春訓的亮眼成績,成功搶下先發二壘手的位置,連兩季開幕戰先發再創台灣野手新猷。

皇家推出38歲老將葛蘭基(Zack Greinke)主投開幕戰,張育成今天2局上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5局上再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張育成6局上在2人出局滿壘時登板打擊,但卻遭牛棚投手布蘭茲(Jake Brentz)三振,無法幫球隊建功,6局下移防至一壘,9局上最後打席也吞下三振,張育成此役4支0,吞下2K,本季首安還要再等等。

皇家頭號大物小惠特(Bobby Witt Jr.)今天在8局下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大聯盟首安出爐,同時也打回致勝分,皇家終場以3:1贏球,首戰告捷。葛蘭基先發5.2局被敲5安失1分,守護者塞揚畢伯(Shane Bieber)主投4.2局挨3安失1分,另有4次三振,雙雙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