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羅傑斯雙胞胎賽前相見歡 弟弟:晚餐交給老哥請

2022/04/12 13:13

羅傑斯雙胞胎賽前相見歡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因教士隊和雙城隊交易案,T.羅傑斯(Taylor Rogers)來到教士隊成為新東家的新任終結者,今天面對巨人隊,他和雙胞胎弟弟T.羅傑斯(Tyler Rogers)有機會在系列戰同場出賽。

賽前,主隊巨人隊的Tyler驅車前往哥哥下榻的飯店接他,兩人一起前往球場,是兩人高中時代之後再次一起前往同一座球場。過往,Taylor曾在球季空檔前往球場看弟弟投球,在觀眾席上還嚇到不知情球迷,問他為何本該在牛棚卻出現在場邊。

如今兩人在同一分區,同場機會多。弟弟Tyler說:「兩人各為其主,也許會有點悲喜參半吧。不過,至少我不用在電視機前才能看到他,以前只要球季開打,我們就是至少8個月見不到面,今年球季會還滿常跟他見面,這點令我期待,當然晚餐就交給他了。」

雙胞胎兄弟正好一左投一右投,但兩人都是伸卡球為主的後援投手。右投Tyler說:「我們都是伸卡搭配滑球的投手,也都攻擊好球帶為主。我們和其他投手比也許與眾不同,但我們倆確實很相似。」

今天賽前,兩隊安排兄弟倆交送攻守名單給主審,是賽前亮點。比賽結果,教士隊4:2擊敗巨人隊,哥哥Taylor拿下救援成功,但敗投卻正好是弟弟Tyler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