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抵達歐洲就立刻參賽 馮俊凱完成領騎工作

2022/04/14 20:27

馮俊凱完成領騎工作。(Sprint Cycling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62屆比利時布拉班特之箭(De Brabantse Pijl)自由車賽,馮俊凱名列巴林勝利車隊的7人名單,最後也順利完成任務。

馮俊凱上週六、日完成環花東兩日賽,隨即搭上長程班機,迎接個人2022賽季的歐陸首場比賽。經過一整天的漫長飛行,剛抵達比利時的馮俊凱,馬上回到車隊安排的崗位:「落地開戰本來就是職業選手要適應,雖然身體還在時差中,但是我沒想這麼多,只專注在我的比賽。」

以魯汶(Leuven)和奧綱賴澤(Overijse)為起終點,總里程205公里的布拉班特之箭自由車賽,共設置多達25座坡段,總爬升突破2,000公尺,不僅路線難度高,雨勢更增添了賽道的溼滑。

如同賽前所設定,馮俊凱的任務以賽程前半段為主:「今天的工作主要在進入繞圈前,確保車隊主力成員在好的位置。主要在賽程的前中段(約85~120公里處),在主集團參與領騎的工作。」

在巴林勝利的團隊方面,特恩斯(Dylan Teuns)延續今年古典賽的火力,繼續在布拉班特之箭展現競爭力,即便在賽程關鍵處發生破胎,地主好手依舊能以第8名的成績完賽。

另外,另一位台灣旅外車手杜志濠,也正在義大利環西西里賽事出賽,目前他已經完成四日賽當中的兩站。

杜志濠所屬義大利富予力車隊(Cycling Team Friuli),在賽場上和三支頂級車隊同場競技,其中包含鯊魚哥(Vincenzo Nibali)、卡魯索(Damiano Caruso)、波索維沃(Domenico Pozzovivo)等名將,是杜志濠車手生涯中非常難得的機會。

馮俊凱完成領騎工作。(Sprint Cyclin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