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將超越戴資穎重返世界球后 山口茜點出大逆轉辛度關鍵

2022/05/01 10:02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山口茜昨逆轉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,殺進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決賽,下週世界排名將超越戴資穎,生涯第3度登上球后寶座,賽後山口茜也點出獲勝主因。

山口茜昨丟掉首局後,第二局克服劣勢扳平戰局,成功延長戰線,最終拿下決勝局,耗時1小時6分鐘以13:21、21:19、21:16擊敗辛度。山口茜闖進決賽後,至少能進帳1萬200分積分,確定在下週超越小戴,登上世界球后。

據日媒報導,山口茜受訪直呼:「贏了當然很高興,尤其在第一局和第二局的發揮都不是太好的情況下,最終能演出逆轉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山口茜指出,在本屆亞錦賽中,昨日是她第一次在一號球場比賽,所以不太能掌握空調的流動,「首局打得不理想,但在第二局中,即使處於劣勢,我也展現了韌性,總之我就是盡量不讓自己失誤,還有改變打法,這點很重要。」

今日將與中國王祉怡爭后冠,山口茜表示:「為了勝利會竭盡全力,不讓4強戰的錯誤再度發生,希望今日能發揮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