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神蹟征服美國對手 「百年來從未見過,百年後也不會見到」

2022/05/06 09:22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對紅襪先發,主投7局飆11K,率隊8:0奪勝,打擊方面也有2支安打1分打點演出,賽後防禦率3.08、打擊率.240,創下不可思議數據,賽後對手狂讚:「這是100年從未見過的事情,而且可能再過100年也不會發生。」

大谷今天用球數99球是本季最多,並製造29次揮空為生涯最高、本季大聯盟第一,48顆速球中最快球速達100.3英哩(約161公里)、均速有97.2英哩(約156公里)。

此役紅襪隊的先發投手希爾(Rich Hill)賽後盛讚大谷:「他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,能親眼見到這樣的球員相當特別,我想大家都會同意。」「每個人都該覺得感激,我們已經100年沒有見過他,而且100年內也不會再看到像他這樣的球員。」

天使隊隊友沃許(Jared Walsh)此役開轟灌進4打點,他對大谷的表現感到難以置信:「我不敢相信。我沒有話可以解釋。」

天使隊主帥梅登(Joe Maddon)不希望大谷罕見的表現被視為理所當然,梅登說:「這一定是本週最艱難的比賽。我的腿有些問題,天氣很冷,昨晚我們一直打到11點。今天我們上場打了一場可能是最好的比賽。我只是想讓人們知道他們現在看到的東西是多麼不尋常。我希望他們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