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冠軍賽G4塞爾提克主場拚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6/11 07:01

塔圖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,為道奇對決巨人的賽事,道奇將派出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對決巨人朱尼斯(Jakob Junis),哪一隊能拿下比賽勝利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NBA總冠軍賽迎來系列第四戰,目前前三戰打完塞爾提克取得2勝1敗的領先,本場第四戰最終會是由塔圖姆(Jayson Tatum)所屬的塞爾提克能聽牌還是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勇士能扳平戰局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,統一獅將派出羅昂對決桃猿索沙,第二場則是味全龍與中信兄弟的比賽,味全龍將派出王維中對決兄弟泰迪,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錯過轉播囉!

MLB

10:00 道奇@巨人 愛爾達體育2台、華視

NBA

09:00 G4 勇士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

中職

17:05 統一獅@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

17:05 味全龍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PLG

17:00 攻城獅@國王 MOMO綜合台、民視第一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