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本屆第三位!西班牙老將阿古特確診宣布退賽

2022/06/30 20:47

阿古特因確診退賽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持續受疫情影響,男單17種子、西班牙老將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稍早在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、成為本屆第三位因染疫退賽的選手。

世界排名第19的阿古特上週在草地熱身賽事、馬約卡公開賽一路打進決賽才不敵希臘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本週轉戰溫網原本應該大有可為、不料卻碰上疫情攪局。

阿古特今在推特上表示檢測結果呈現陽性,雖然症狀不嚴重,不過退賽是最好的決定,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早日回歸。」阿古特原定在第二輪面對哥倫比亞好手蓋倫(Daniel Elahi Galan),後者將自動晉級32強。

阿古特成為克羅埃西亞老將西里奇(Marin Cilic)、義大利好手貝雷帝尼(Matteo Berrettini)後,本屆第三位因確診退賽的選手。事實上,今年溫網並未強制選手檢測,先前法國女將科內(Alize Cornet)就曾表示,球員之間現在已形成一股默契、打算與病毒共存,就算有症狀也不會主動篩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