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澳洲壞小子學乖沒失控 讚嘆喬帥神級對手

2022/07/11 07:11

基里歐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功虧一簣,首闖大滿貫男單決賽先盛後衰,坐視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贏得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,場中數度發火的他,所幸情緒並未失控,賽後也展現風度推崇喬帥「神級演出」。 

脾氣火爆的基里歐斯,在全英草地俱樂部經歷了瘋狂兩週,27歲的他向球迷吐口水、侮辱線審、與主審爭執而屢遭大會罰款,更被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公開痛批是「惡霸」、「邪惡的」。只不過,冠軍戰面對賽前已化敵為友的喬帥,「壞小子」明顯收斂許多,即使依舊會向主審和球員包廂區自家團隊抱怨,至少沒像先前鬧場引發爭議。

第3盤落後時,基里歐斯曾針對一名女球迷感到不滿,當眾向主審告狀要求趕出場,「那人大約喝了700杯!」被激怒的「壞小子」說:「她坐第一排喝醉了,無時無刻都在跟我說話。」但賽後他也輸的心服口服,讚揚喬帥的網球能力,「我以為我打的很好了。 是的,他有點像神。」自爆「打太累」的基里歐斯除了,還向球僮、線審和主審示好致意,「很明顯,我們關係有時非常緊張,我得感謝你們忍受它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