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美網前哨戰眾星雲集 小威名列其中

2022/07/15 13:48

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將重返下月開打的北美硬地系列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將於下月重返WTA巡迴賽單打賽場!這名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得主自去年法網起便不曾參加巡迴賽單打賽事,僅留下兩度溫網的參賽紀錄。不過在稍早公布的國家銀行公開賽(National Bank Open)參賽名單中,小威廉絲名列其中,主辦單位也在社群網站上正式宣布她的回歸。

小威廉絲近年因傷勢及年齡因素參賽數驟減,目前最新單打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407位,今年也只透過外卡參加溫網,不過當時也止步首輪。為備戰下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小威廉絲也決定參加此場在加拿大舉行的北美硬地系列賽。

這也是小威廉絲自2019年決賽落敗後首度回到多倫多,本屆賽會眾星雲集,世界排名前43名僅有兩人缺席。賽事執行長海爾(Karl Hale)更興奮說道:「這不僅是歷屆以來最豪華的參賽名單,更重要的是這將是我們三年來首度開放觀眾入場。我們期待參賽選手們能在滿場球迷面前帶來最精彩的賽事!」

本屆國家銀行公開賽將於8月6日至1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,世界球后史薇泰克(Iga Swiatek)、四度大滿貫冠軍大坂直美和去年美網封后的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都將角逐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