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恭喜莎拉波娃!前俄國世界球后喜獲麟兒

2022/07/16 07:08

莎拉波娃。(擷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逢喜事精神爽!前女網俄國世界球后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退休後,不但事業、愛情都得意,本月更宣告生下一名巨蟹座男嬰,受到球迷與各界祝福。

這是35歲的莎拉波娃,自今年4月19日生日當天透露懷孕喜訊後,如今與她的英國企業家未婚夫吉爾克斯(Alexander Gilkes)迎來了兩人第1個孩子。個人IG擁有逾442萬名粉絲的莎拉波娃,特地分享小倆口抱著嬰兒西奧多的溫馨合照,這位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還配文:「西奧多,2022年7月1日, 這是我們小家庭所能要求的最美麗、最具挑戰性和最有價值的禮物。」

莎拉波娃年僅18歲,就榮登全球排名第1,5個四大賽金盃包括2座法網,外加澳網、溫網、美網各1,生涯晚期驚傳禁藥風波後,她在2020年2月退休,揮別長達19年職業生涯。今年6月中旬美國權威財經媒體《富比士》更新全美百大白手起家女富豪,以及40歲以下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單,經商有成的莎拉波娃挾2.2億美元(約66億台幣)雙雙入圍,堪稱轉換跑道發展成功的體壇代表性人物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