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同為台灣旅美球員 崔浩恩想和陳盈駿學習

2022/07/31 19:38

崔浩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旅美小將崔浩恩自全美第一高中晨曦基督教學院(Sunrise Christian Academy)畢業後,獲得日本B.League球隊青睞,新球季將加入第三級的豐田合成蠍子,成為台灣首位在美國高中畢業後,直接加入日本職籃的球員。

近幾年台灣不少球員都在國、高中畢業後直接赴美唸書、打球,身高185公分的崔浩恩透露,自己最關注陳盈駿,「他雖然只有183公分,卻能夠在CBA繳出這樣的成績,真的很令人敬佩,我也相當關注他的表現。」

亞洲球員在美國生存不易,崔浩恩深有同感,他表示,之前林書豪在2019年回到台灣,在佈道會時落淚,讓他印象深刻也很心疼,「我完全懂他經歷了什麼,看他在演講時哭了,我眼淚都快掉下來。」崔浩恩認為,林書豪已經稱得上亞洲球員的傳奇,「他能夠在NBA打到這樣,真的很不簡單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崔浩恩除了籃球打得好,同時還有小提琴專長,他自小學二、三年級開始學琴,他笑說:「我覺得我小提琴可能比籃球更強,拉小提琴是我放鬆的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