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連珍羚率台將力戰中國 混合團體賽惜敗無緣爭銅

2022/08/07 22:56

連珍羚(白衣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哈薩克柔道亞錦賽,台灣隊在混合團體賽進入敗部復活戰,雖然靠著連珍羚、張巍逞合力搶下2勝,仍難敵兵多將廣的對手,最終以2:4惜敗,無緣爭奪銅牌。

日前個人賽中,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、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分別在男子60公斤、女子57公斤摘下銅牌。今日混合團體賽,每隊由男、女各3個量級,總計6人組軍,先搶下4個量級勝利的隊伍出線,若兩隊同為3勝,則從比賽中抽出一個量級,決定勝負。台灣隊首輪1:4不敵實力堅強的烏茲別克,惟一勝利正由連珍羚靠著招牌三角勒拿下。揮別去年東京奧運失利陰霾,連珍羚亞錦賽逐漸找回信心,接下來面對中國隊,經驗豐富的她又在開賽不到1分鐘,再以三角勒擊退新科亞錦賽女子57公斤銀牌;至於張巍逞也在男子90公斤貢獻勝利。

我國教練劉文等表示,這次有2名國手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未能出征,若73公斤量級選手有來,應該有機會與中國隊一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