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DH火力在聯盟敬陪末座 守護者10億網羅強打貝爾

2022/12/07 09:10

貝爾轉戰守護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指出,克里夫蘭守護者以2年3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億)合約簽下強打一壘手貝爾(Josh Bell),第一年結束後有逃脫條款。

左右開弓的貝爾今年在國民隊繳3成01、14轟的成績後,於索托(Juan Soto)交易案中一起被送到教士,在聖地牙哥表現下滑,出賽53場,打擊率僅1成92、3轟、攻擊指數0.587。這位30歲的一壘好手在2019年效力海盜時期、曾寫下目前生涯最佳的單季37轟。

除左右開弓外,貝爾的健康狀態也是優勢之一,他除2006年的菜鳥球季外,至今6個球季從沒有缺陣超過20場、參與了93%的比賽,貢獻度有目共睹。

而守護者是本季全聯盟指定打擊位置火力最匱乏的球隊,wRC+(加權得分創造值)僅64、貝爾的到來除能與奈勒(Josh Naylor)分擔一壘守備,也定能為球隊在DH位置上帶給對手更多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