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凱恩助熱刺完封勁敵曼城 獨居隊史進球王

2023/02/06 10:33

熱刺頭號射手凱恩攻進全場唯一一球,率隊擊敗曼城,同時也成為隊史進球王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2輪賽事,熱刺頭號射手凱恩(Harry Kane)開賽15分鐘順利破門,榮登隊史進球王。而凱恩這顆進球最終也成全場唯一一球,最終助熱刺以1:0擊敗強敵曼城,本季兩軍對壘各以一勝坐收。

主場作戰的熱刺,開賽積極壓迫對手防線。第15分鐘靠著中場球員霍伊別爾(Pierre-Emile Hojbjerg)斷球後直搗禁區,並於倒地前將球橫傳給凱恩,凱恩也順利把握機會破門,也因此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凱恩這顆進球為個人效力熱刺的第267球,正式超越熱刺傳奇格雷夫斯(Jimmy Greaves),獨居隊史第一人。

反觀對手曼城,不僅陣中的英超進球王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踢滿全場未留下任何一次射門紀錄,球隊也因落敗而未有積分進帳。使得他們目前以45分排行第二,並落後少賽一場的兵工廠5分積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