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闕鈞宇3安、劉宇翔2打點 新竹市逆轉屏東縣

2023/05/29 14:49

新竹市逆轉屏東縣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新竹市第3局打出4分大局,由劉宇翔打下超前比數的2分,5:4逆轉擊敗屏東縣,明天將和台中市爭取晉級玉山盃A組敗部冠軍戰的機會。

第1局屏東縣先靠四壞球上壘,任以謙二壘打攻下全場第1分,第3局新竹市展反攻,闕鈞宇、黃騰威和林泓弦安打攻佔滿壘,劉宇翔一棒打回2分超前比數,許瑋麟安打再下一城,隨後古家年的滾地球換回1分,4:1領先。

第4局屏東縣潘思佑、李秉澤安打和翁瑀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,追到3:4。

6局上新竹市周懷恩和闕鈞宇安打打回保險分,下半局屏東縣靠著失誤、四壞和江瑋恩安打扳回1分仍飲恨。闕鈞宇3打數都安打,打下1分打點,劉宇翔2安打2打點。

新竹市總教練黃郁倫表示,雖然前兩局遭到屏東縣先發投手江城勳壓制,對打線還是很有信心,果然把握住第3局的機會,不過,這次幾場比賽都有守備在後段專注力下滑的現象,明天不能再出現。

新竹市闕鈞宇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新竹市劉宇翔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新竹市黃騰威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新竹市後援投手林張子俊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