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今拚第6勝 「安」能避寫新紀錄

2016/07/16 06:0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結束後,大聯盟例行賽今天再燃戰火,早上8點15分馬林魚作客對紅雀3連戰,首戰由旅美好手陳偉殷打頭陣掛帥先發(FOX體育台、民視無線台直播),除了聚焦殷仔能否順利奪下本季第6勝,大家更關心他的大聯盟生涯首安何時會出現。

昨天《ESPN》在官方推特發文指出,大聯盟史上沒有擊出安打的球員當中,殷仔和前大都會投手泰德(Randy Tate)同以47打席、41打數未敲安並列最多,也就是說,今天殷仔只要沒擊出安打,將單獨寫下大聯盟紀錄。

陳偉殷今挑戰本季第6勝,也續拚個人生涯首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若未敲首安 將超越泰德

值得一提的是,7年美職生涯,泰德只在1975年效力大都會期間上過大聯盟,該季戰績5勝13敗、防禦率4.45,後來因右肩旋轉肌群撕裂傷,26歲就退休。泰德大聯盟生涯曾獲1次保送、被三振22次,殷仔保送次數和上壘率都掛零,被三振18次。

本季殷仔戰績5勝3敗、防禦率4.83,去年明星賽前他的戰績4勝5敗、防禦率2.78,明星賽後拿下7勝3敗,年度防禦率3.34,今天將是殷仔生涯首度對戰紅雀。

紅雀先發投手則是左投賈西亞,他和殷仔同樣穿54號球衣,本季賈西亞拿下6勝6敗、防禦率4.01,生涯對馬林魚先發4場,拿下2勝、對戰防禦率1.07,這一場「左投54號」先發對決誰能勝出,備受關注。

紅雀隊韓籍投手吳昇桓(見圖)今天有可能和殷仔同場登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韓籍吳昇桓 有機會登板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一戰紅雀韓籍強投吳昇桓有機會登板投球,與殷仔同場獻技,本季吳昇桓出賽45場,拿下2勝2救援成功,防禦率1.59,45.1局投球飆出59K;馬林魚和紅雀共用佛州朱庇特市春訓基地,兩隊牛棚練投區相距不到200公尺,春訓期間殷仔和吳昇桓曾同一時間練投,洋溢濃濃亞洲投手風。

MLB美國職棒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