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鳥不換戰術 第3戰「續揮大棒」

2016/10/18 06:00

藍鳥第3戰先發投手史卓曼。(美聯社)

印地安人今天的先發投手鮑爾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天將在主場和印地安人進行美聯冠軍賽第3戰,習慣揮大棒的藍鳥雖然前兩戰打擊熄火吞下連敗,但並不打算改變攻擊策略,仍然要「強攻」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,藍鳥則由史卓曼先發。

藍鳥推史卓曼 對上鮑爾

藍鳥首戰遭完封,第2戰也只攻下1分,合計63打數10安打,打擊率0.159,被三振多達25次。總教練吉本斯被問到,藍鳥打者在第3戰是否要做什麼樣的調整,他認為完全沒有必要。

吉本斯表示,藍鳥是由全壘打所建立起來的長打型球隊,這樣打法讓藍鳥打進季後賽,大部分球員幾乎整個大聯盟生涯都是揮大棒,不需要去改變他們,就像如果你是投三分球的NBA球隊,要鼓勵球員更勇於出手,否則沒有贏的機會。

藍鳥主砲包提斯塔也表示,他會保持相同的打擊方式,重點是不要追打壞球,前兩戰印地安人投手經常攻擊他的內角,也是要注意的地方。

鮑爾割傷小指:不影響投球

印地安人今天的先發投手鮑爾曾在分區季後賽首戰對紅襪投4.2局,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。他日前在維修遙控飛機時被割傷投球的右手小指,昨包著彈性繃帶出席賽前記者會,他表示手傷完全不影響投球。

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本季對印地安人兩場都無關勝敗,但投14局只被擊出12支安打失2分,防禦率1.29。史卓曼上一次登板是在一戰決生死的外卡戰,對金鶯先發6局失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