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老二之爭 勇士李恩期末考 台啤雙核心帶頭衝

2016/12/22 06:00
勇士洋將李恩表現起伏過大,讓他仍處於「留校察看」的階段。(資料照)勇士洋將李恩表現起伏過大,讓他仍處於「留校察看」的階段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和台灣啤酒兩強今晚六點將進行老二之爭,開季前三週霸佔龍頭的勇士近況低迷,近四戰吞三敗,戰績持續下滑,前役戰璞園全隊只出現2次助攻,寫下聯盟最低紀錄,主帥顏行書坦言,「球隊確實陷入小低潮,但本週狀態調整得不錯,碰上台啤將全力搶勝、鞏固第二名的席次。」

李愷諺因傷勢缺陣,歸隊後心態變成熟,和于煥亞(見圖)組成台啤後場的「雙核心」。(資料照)李愷諺因傷勢缺陣,歸隊後心態變成熟,和于煥亞(見圖)組成台啤後場的「雙核心」。(資料照)

勇士洋將李恩場均貢獻15.1分和12.9籃板,兩項數據皆比上季效力裕隆時大幅下滑,其中籃板球更排在七隊洋將之末;上週面對期末考的首戰,他出戰金酒繳出生涯新高30分、24籃板,但下一戰卻僅剩下11分、10籃板,起伏過大讓他仍處於「留校察看」的階段,李恩表示,「戰績不佳全隊都有壓力,因為我們擁有SBL最豪華的陣容。」

李愷諺(見圖)因傷勢缺陣,歸隊後心態變成熟,和于煥亞組成台啤後場的「雙核心」。(資料照)李愷諺(見圖)因傷勢缺陣,歸隊後心態變成熟,和于煥亞組成台啤後場的「雙核心」。(資料照)

顏行書強調,「洋將狀況高低潮難免,但我重視的是團隊合作和球隊戰績,若球隊仍敗多勝少,才會考慮李恩去留的問題。」

台啤在撤換態度散漫的洋將歐布萊恩後,近八戰搶下六勝,戰績持續往A段班邁進,主帥閻家驊認為,傷兵李愷諺歸隊,于煥亞改打控球後衛的蛻變和洋將B.戴維斯的拚勁,是球隊戰績長紅的主因。

今夏入選瓊斯盃台灣白隊國手的李愷諺,季初因左膝傷勢缺陣10場比賽,歸隊後未有新人的生澀,成功頂替蔣淯安缺陣的火力,閻總大讚,李愷諺心態成熟,無論是推進快攻或外線穩定度都展現大將之風,成功和于煥亞組成台啤後場的「雙核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