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隊急獵教頭》掌管大都會 有請精神領袖?

2020/01/22 05:30

前大都會隊長萊特,也被詢問接任總教練的意願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前言:滴答滴答滴答…,在上週太空人爆發偷暗號醜聞後,接連已有太空人、紅襪和大都會3隊教頭遭開除,目前職務仍都「開缺中」,3隊都緊鑼密鼓面試候選人,因距離春訓投捕報到日只剩3週,屆時若教頭還沒就定位,可就開天窗了。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在讓貝爾川成為隊史首位一場都未執教就下台的教頭後,目前傾向內部尋才,但也有美媒好奇詢問退役名將萊特的意願,卻被這位前大都會隊長幽了一默。

42歲的貝爾川,去年11月才獲聘擔任大都會教頭,但上週五因涉及太空人作弊案主動請辭,也讓他創下另類隊史紀錄。儘管大都會並不排除外部徵才,但目前仍傾向從原有教練團成員著手,像是品質控管教練羅哈斯,或是一壘教練迪法蘭塞斯柯,都是在去年季後實際參與球隊計畫的教練。

前隊長萊特 也被點名

大聯盟專欄作家海曼也好奇,昔日看板球星萊特是否有意接掌兵符,卻得到以下回應:「新年快樂呀,你說得沒錯,我對當教練沒興趣。但不瞞你說,我剛接了一份教練工作,是這個春天擔任我女兒的3、4歲樂樂棒球隊教練。」

37歲的萊特在球隊享有高人氣,但生涯後期受傷勢所困,於前年季後退休,目前擔任球團營運長威爾本和總經理范瓦格南的特別顧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