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陳力生打好打滿 自豪滅火專門戶

2020/02/12 05:30

南山陳力生(右)昨三分球8投4中,全場攻下23分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南山高中靈魂人物陳力生,昨不只穩定控制節奏,並展現精準的三分球能力,進帳本屆8強個人最高的23分。

昨南湖高中只要把分數追近,陳力生就會在下波進攻主動操刀,並以三分球澆熄對手反撲氣燄,他笑說: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來滅火的。」

陳力生上屆雖然只是菜鳥,仍成為南山的不動先發控衛,在場上的穩定性、臨場反應都能穩定軍心。不過,本屆各隊深知他的威脅性,都派人嚴加看管。

前役對青年高中,陳力生因被專人看管,全場只進帳7分,也讓南山進攻節奏大亂,陷入苦戰。他坦言,「我其實很不喜歡被一對一盯防,因為必須耗費更多體力才能接到球。」

南湖昨未派人專門盯防,陳力生都能輕鬆拿到球,稱職擔任場上指揮官,即使打滿40分鐘也不覺得累,他打趣表示:「南湖這次沒有一對一盯我,這樣打球真的開心許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