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賽用球較不彈 洪一中︰守備要更注意

2021/01/31 05:30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新球不是不彈,是恢復正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春訓前天第一次進行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,也是首度使用新球,由於今年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降低,球較不彈,許多打者反映擊球飛行距離真的有差,全壘打產量恐下修。

新球是恢復正常 戰術變更要看情況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新球不是不彈,是恢復正常,去年的球彈性好,常看到打者出棒切到球,以為會被接殺,沒想到飛出牆外,球如果不彈,全壘打應該會減少,代表球留在場內的機會高,守備更重要,「不是說以前守備就不重要,而是今年要更注意。」

洋投羅力、索沙 2月初到嘉義會師

球不彈,是否提升戰術使用頻率?洪總強調,這也要看成功率,如果下戰術一直失敗也沒用,要看當下狀況而定,並非今年球不彈戰術就一定變多。

悍將洋投羅力、索沙預計2月初南下嘉義與球隊會合,正式投入春訓,另4名洋投傑斯、納恩斯、邦威、優瑪確切抵台時間未定,加上來台須隔離14天加7天自主健康管理,最快也要2月底才能參與春訓。

洪總說,如果洋投趕不及,本土投手就要加油了,除了陳仕朋、江國豪,游霆崴、楊彬也可先發,希望他們盡量吃局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