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降龍十八掌也來了!中國真功夫大師擂台賽開戰(影音)

2020/05/31 16:21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自稱打敗過MMA綜合格鬥冠軍的一代太極宗師倒了,輪到傳說中的「降龍十八掌」跳出來,本週丐幫神功傳人能否替中國傳統武術掙回點面子,在擂台上打敗現代自由搏擊?或者至少撐過30秒不被KO送醫?網友們都迫不及待在敲碗。

名震江湖的「混元形意太極」掌門人馬保國,日前上擂台只撐30秒,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,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,引發各界熱議。近來中國武林風雲再起,6月5日安徽銅陵即將舉辦「真功夫大師擂台賽」,已吸引各大門派高手及現代格鬥選手角逐,其中最具話題性的,首推自稱降龍十八掌傳人何興果,賽前他甚至撂出狠話,「我是降龍十八掌唯一傳人,深得精髓!目前為止只能用前八掌比武,因為全部打出來會讓對方重傷。」

何興果去年7月曾在北京出賽,自稱因經驗不足,被搏擊選手重拳打中臉部鼻血狂流,裁判直接取消比賽判定落敗。這次真功夫擂台,採1回合制10分鐘,對降龍十八掌恐怕是嚴苛考驗,網友爭相留言:「戴著拳套妨礙出掌啦!」、「求救!求救!呼叫葵花寶典、九陰真經、獨孤九劍隊友。」、「中國功夫真的各種恥度無極限。」、「人為財死、鳥為食亡!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