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勞倫斯體育獎》3金得主同獲肯定 這兩隊讓英美瘋狂

2017/02/15 14:30

波爾特(中)、拜爾絲與菲爾普斯(右下)與眾得獎者合照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勞倫斯體育獎(Laureus Awards)舉行頒獎典禮,「閃電」波爾特(Usain Bolt)、拜爾絲(Simone Biles)分別獲選年度最佳男、女運動員,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贏得東山再起獎;年度最佳運動團隊獎,則由睽違108年再度贏得世界大賽的芝加哥小熊獲選,英超的萊斯特城上季奇蹟奪冠,獲得年度運動精神獎。

波爾特在里約奧運田徑項目勢不可擋,在100公尺、200公尺、400公尺接力項目都贏得金牌,拜爾絲體操奪金的項目則包括團體、個人全能、跳馬及地板,兩人在個人項目的表現已站上奧運巔峰。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則以贏得奧運第23面金牌,一舉奪得東山再起獎。

團隊獎項方面,小熊在去年的世界大賽第7戰險勝印地安人,順利打破山羊魔咒奪冠,讓108年為奪冠的紀錄畫上休止符,萊斯特城在開季前奪冠賠率「1賠5000」的情況下,力壓眾家豪門獲得隊史132年來首座英超冠軍,兩隊成為英美兩國熱烈討論的焦點,都獲得勞倫斯獎肯定。

小熊贏得年度最佳團隊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萊斯特城贏得年度運動精神獎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