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曾說台灣隊最弱 韓媒:不敢保證贏球了

2017/03/08 14:05

南韓苦吞2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警察廳總教練柳承安曾評比A組是3強1弱,「這1弱是指台灣。」不少韓媒也認為台灣是A組最弱。然而,經過經典賽2連敗之後,韓媒撰文表示現在不能保證一定會贏台灣。

據韓國媒體《OSEN》報導,南韓吞下衝擊的2連敗,就連小聯盟與過氣大聯盟球員組成的以色列都無法突破,這可能還不是最糟糕的狀況,假如輸給台灣隊,下一屆的經典賽將從資格賽出發。

該文指出,台灣隊戰力雖然是A組最弱,「但是如果中心打線持續不振,連台灣都沒辦法保證贏球。」三棒金泰均前兩戰都沒有安打,打擊率0;四棒李大浩打擊率也只有0.111。

另有韓媒指出,假如不幸輸給台灣,下屆經典賽將在2020年打資格賽,該年剛好又碰上東京奧運,連續的國際賽可能會直接影響韓職球季,「棒球大國的自尊更將產生裂縫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美球探最有興趣的10大球員 6名是亞洲人】

【過4關才能加賽 韓媒不敢指望台灣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