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是背傷進DL 歸期未定克蕭好失望

2017/07/24 12:16

克蕭僅投2局因傷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因下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賽後已被放進10日傷兵名單,將拜會背部專科名醫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透露應該不是椎間盤問題復發,已排定檢查,目前歸期未定。

克蕭今於主場先發對勇士,2局上因下背部緊繃一度喊出暫停,投完該局後未再登板,賽後受訪時心煩意亂地解釋自己是在第2局開打前、暖身投了8球時受傷。根據Statcast™測量,克蕭首局直球球速有93.3英哩,2局上掉到91.4英哩。

「非常失望和沮喪,我花了無數時間維持、復健背部,試著保持健康,到目前為止感覺都非常非常棒的。」克蕭失望地說,他在去年因為下背部椎間盤突出問題缺陣2個多月,本季至今表現搶眼狂摘15勝、此役之前正值個人八連勝高潮。

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克蕭在該局熱身前完全沒有任何不適,對於傷勢細節則進一步透露:「就我所知,比較是肌肉的問題,他今天並沒有感覺到來自椎間盤的銳痛,掃描檢查能證明兩者的不同,我知道的就是這樣。」

克蕭喊暫停後短暫試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羅伯斯說自己不會去預測克蕭的傷勢嚴重程度,也不會去推估克蕭得缺陣多久,「鑒於他的傷史(椎間盤突出),這次的痛並沒有放射延伸到腳,也沒有去年那種感覺。他對球隊的意義、還有自身成就都不同凡響,我們會幫他做掃描,讓醫療人員處理。」羅伯斯說。

羅伯斯和克蕭本人都再三強調,克蕭之前的身體完全沒有問題,對皇家完投後也趁明星賽假期完整休息8天,投手教練也說克蕭賽前練投毫無異狀、照舊勤奮練習。羅伯斯表示克蕭第一局投得真的很棒,就是在第2局那次暖身受了傷。

搭檔捕手巴恩斯(Austin Barnes)則說,他發現克蕭投球時無法如願延展,跨步的幅度變小所以有點被惹毛,「他(克蕭)不想加劇傷勢,但又不想離開比賽,儘管受傷依舊三振掉打者,仍是頭猛獸。」巴恩斯說。

總教練羅伯斯隨後宣布把今天受傷的克蕭,以及右手起水泡的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放入10日傷兵名單, 將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代班先發。

克蕭對於背傷感到相當失望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