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大輔行不行? 中日龍入團測試定生死

2017/12/22 09:11

松坂大輔。(圖片取自軟銀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7歲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獲得中日龍入團測試的邀請,盼能延續棒球生涯的機會。中日龍監督森繁和表示,他想親眼看松坂大輔還能不能投,而測試會當天中日龍就可能會決定是否簽松坂大輔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松坂大輔不太可能會簽育成合約,若沒有簽支配下選手合約,就算不及格,測試會當天就會得知他是否能加入中日。而在美國自主訓練的松坂大輔,也向中日龍球團表達感謝之意,並將會作好準備。

森繁和表示,他想先看看松坂大輔的投球狀況,「親自來看,判斷他能不能投。」屆時松坂大輔會在名古屋巨蛋的室內牛棚練投,包含森繁和、以及投手教練、球團幹部等人都會觀看松坂大輔投球狀況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測試會當天,中日龍球團將安排松坂大輔在橫濱高校時期的捕手搭檔、現擔任中日龍育成教練的小山良男來蹲補,盼能在高校時期的投捕搭檔激勵下「復活」。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