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首打席就開轟 紅雀6年7.7億綁定游擊新星

2018/03/06 10:39

紅雀提前續約菜鳥德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超級菜鳥德容(Paul DeJong)表現備受肯定,紅雀今宣布以破紀錄的6年2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7億)價碼提前與去年初升大聯盟德容續約,期許他能遵循球隊前輩成功先例,成為隊上不可或缺的當家游擊手。

24歲的德容去年季中升上大聯盟,生涯首打席首次揮棒就開轟,菜鳥球季展現出色長打能力,單季25轟為隊史游擊手之最,26支二壘打、5成32長打率及65分打點在聯盟菜鳥中名列前茅,守備也相當亮眼,小聯盟主守三壘、上大聯盟移防游擊仍表現稱職,最終在國聯新人王票選獲第二高票,僅次道奇新星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紅雀端出6年2600萬美元與只有1年大聯盟資歷的德容提前續約,超越白襪安德森(Tim Anderson)6年2500萬美元紀錄成為聯盟之最,總裁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表示,與老闆、總教練討論後,肯定德容相當聰明、適應調整能力極佳,各方面都豎立榜樣,值得球隊砸重金投資。

「從球團觀點來看,我們希望能表揚從自家農場升上來的球員,他展現許多特質,讓我們認定絕對值得投資,我們一直在找游擊手,(提前續約德容)這讓我們安心不少,終於找到能長久駐守的球員。」總裁莫茲里爾克說,紅雀近10年開幕戰游擊手不曾重複,德容有望成為紅雀固定游擊手。

美媒透露這紙新約附帶激勵獎金,最高總值5150萬美元,紅雀在合約最後兩年擁有球隊選擇權。紅雀過去也曾用類似的提前續約模式,將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、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與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等人培育成球隊明星,被球隊寄予厚望,德容表示:「我知道球賽很難打、我在大聯盟又是相對資淺的菜鳥,對我來說,能與球隊互託互信讓我安心不少。」

德容有望成為紅雀固定游擊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