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二軍登板1局飆2K 葉總也驚喜

2018/04/28 16:44

富邦投手郭泓志傷後今天首度登板在二軍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在3月初接受睪丸腫瘤切除手術後,今在二軍登板1局飆2K,就連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都驚喜他可以開始出賽。

郭泓志在3月2日動完睪丸腫瘤切除手術,之前就已開始展開牛棚練投,今天則在富邦二軍對桃猿比賽登板,用17球投完1局,飆出兩次三振無失分。葉總表示,之前就預期他可以在下半季歸隊,但因為他這種例子在台灣職棒是首例,所以也很難評估。

若郭泓志復健進度順利,要在上半季歸隊也不是沒有機會。葉總也以海盜隊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為例,他去年5月初診斷出罹患睪丸癌,結果一個多月後就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在6月13日對洛磯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。

加上這一刀,郭泓志生涯已動9次手術,他在術後3月13日首次公開亮相時,就曾表示:「確定今年投完就退休了。」富邦牛棚最近陷入不穩狀況,若郭泓志能歸隊,對於戰力當然加分,他也會盡力在生涯最後一年留下完美句點。

富邦投手郭泓志傷後今天首度登板在二軍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投手郭泓志今天在二軍登板投球,以17球投完1局,未被擊出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