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俊偉飆火球摘首勝 擦亮屏中投手王國招牌

2019/04/06 16:57

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天中信兄弟對桃猿之戰,兄弟3:1贏球,楊志龍先發6.2局失1分,吳俊偉中繼0.2局無失分,生涯出賽第4場就摘首勝,他說,「首勝屬於大家的,志龍辛苦了。」

20歲的吳俊偉,去年選秀兄弟第4輪指名選進,簽約金260萬元,今年最快球速飆到151公里,是新一代火球男,繼倪福德、王溢正、李振昌、陳韻文後,屏東中學再度產出優質投手。

吳俊偉表示,昨天是他第一次到桃園球場登板投球,球迷很熱情,加油聲音很大,所以他很緊張,上場目標只有捕手,積極攻擊好球帶,這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比賽。

本季吳俊偉出賽4場拿下1勝1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2.25,3月26日生涯初登板對桃猿投2局無失分,收下中繼成功,10天後又對桃猿拿到勝投,職棒之路起步就有好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