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手套得主爬牆卻摔得狗吃屎 網友諷:年度最佳守備(影音)

2019/04/10 11:26

歐祖納。(取自影片截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稍早紅雀靠著投手群輪番壓制道奇打線,以及老將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兩支適時安打演出,以4:0完封國聯西區霸主道奇隊。不過本場比賽引起眾人注意的,是在第八局時紅雀左外野手歐祖納(Marcell Ozuna)一次躍牆防守。

比賽進行至八局上半,道奇隊赫南德茲(Kike Hernandez)揮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歐祖納錯判球飛行距離,以為會是飛出場外的全壘打,在躍上牆頭後才發現球仍留在場內,急忙撲倒但已來不及去接到球,最後形成一支場地二壘安打。歐祖納還一度倒地不起,所幸並無出現傷勢。

令人意外的是過去歐祖納還是2017年國聯左外野金手套得主,今天竟然發生令人如此啼笑皆非的守備。記錄組將赫南德茲這球記錄為安打,但歐祖納這次防守的影片已在社群媒體上瘋傳,不少網友表示這球就是年度最佳守備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