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「努力獲回報」 美媒專文介紹

2017/06/29 06:00

美媒認為林子偉不僅守備好,兼具攻擊力及腳程,且不易被三振,有助強化紅襪三壘防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4戰沉穩表現獲肯定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自25日登上大聯盟後,紅襪小將林子偉連4天上場,沉穩演出受到美、日媒體同步關注,《波士頓環球報》昨天特別專訪他,還以「努力獲得回報」為題,介紹這位台灣新星。

從2A直升大聯盟,林子偉驚喜到不敢相信,紅襪教頭法瑞爾卻不意外。法瑞爾說,春訓就注意到林子偉很認真,在場上有很好的直覺,認為他遲早能上大聯盟,並讚賞他近日表現優異,在比賽中自在、不慌張。

林子偉2012年加盟紅襪,該年林哲瑄也在紅襪升上大聯盟,當林子偉看到前輩登上最高殿堂,曾夢想自己也能穿同件球衣上場,如今他說:「美夢成真!」

三拍子好手 強化紅襪三壘

林子偉本季在2A繳出生涯最佳打擊成績,他說:「我試著縮短揮棒路徑,更積極出棒。」這源自春訓時,打擊助理教練羅德里格茲建議他改變揮棒軌跡,收到成效,也提升自我價值。

美媒OPSN認為林子偉不僅守備好,兼具攻擊實力及腳程,且不易被三振,有助強化紅襪三壘防區,對照其他三壘手的表現,更能凸顯優勢:山度瓦99打數吞24K、拉特利吉107打數吞31K、馬瑞洛96打數吞35K。

OPSN指出,林子偉角色未定,也可能不會在大聯盟待太久,卻能稱職發揮自己作用,展現今年紅襪三壘手少有的攻守俱佳;且除捕手、一壘手外,什麼位置都能守,帶來更多機會。

難得又有台灣野手上大聯盟,《體育報知》等日媒也相繼介紹林子偉,關注他的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