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爭霸 日媒搶先專訪「大王」

2017/08/02 06:00

日本備戰11月登場的亞冠賽,日媒特別專訪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稻葉篤紀接掌日國家隊兵符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國家隊「侍JAPAN」將由44歲的退役球星稻葉篤紀接任總教練,初掌兵符的賽事將是11月中登場的亞洲職棒冠軍賽。有日本媒體提醒,日本隊要當心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。

日媒提醒日隊當心「大王」

「Sponichi Annex」特別專訪王柏融,他很期待與日本優秀的選手對戰,比賽會以平常心去應戰,最想對決同樣23歲的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該報導也提到,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一戰成名,特別是對樂天王牌則本昂大開轟,讓許多日本球迷印象深刻,他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4成14,也讓日本球員直呼真貨。

王柏融表示,「全壘打就照平常的方式去打,這種比賽的年齡層很相近,感覺滿新鮮的。」王柏融本季至今出賽72場,繳出19轟、56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93。

由於日、韓職都以國家隊規模參加亞冠賽,中職聯隊總教練的產生也將依循國家隊模式,訂於7日宣布執行教練。亞冠賽預賽進行3天,11月16日由日本對南韓,台灣於11月17日對南韓、11月18日對日本,預賽取前2名晉級19日決賽。

另外,亞冠賽限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加入職棒3年以內球員參加,另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