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太空人不敗主場 1.2局打爆達比修

2017/10/29 06:00

道奇達比修有昨獻出世界大賽的處女秀,卻遭到太空人砲擊,僅投1.2局掉4分退場。(法新社)

2勝1敗領先道奇 季後賽主場7連勝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碰上季後賽主場不敗的太空人,道奇達比修有昨嚐盡苦頭,世界大賽處女秀僅投1.2局就掉4分,慘寫生涯最短先發,太空人以5:3搶下第2勝,季後賽在主場累積7勝0敗。

太空人取得2勝1敗領先,距隊史首冠只差2勝,且季後賽前7場主場連勝,成史上第2隊,盼複製2008年費城人的劇本,當年有主場7勝0敗加持,最終登上王座。而且,季後賽在主場至少贏7場,太空人也是史上第8隊,更重要的是前7隊都奪冠。

1.2局掉4分 達比修慘寫最短先發

昨世界大賽第3戰前,達比修出賽135場,單場從未低於3局,且近5戰防禦率僅0.88,最關鍵戰役卻只拿到5個出局數,尤其2局下挨5安釀重傷,包括古利爾陽春砲,共用49球只讓對手揮空1次,吞今年季後賽首敗。教頭羅伯斯直言,達比修控球不佳,感覺和節奏都不對。

休士頓主場球迷熱情聲援太空人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則如總教練辛奇所說,「回家」超舒服,不僅火力回溫,又有麥卡勒、皮考克接力9局僅挨4安,麥卡勒先發5.1局掉3分,摘下首勝;道奇打線在得點圈有人時7支0,也是落敗關鍵。

休士頓主場熱情聲援,游擊手柯瑞亞更形容,場上完全無法和二壘手艾圖維講話,因球迷瘋狂到讓他們聽不見彼此聲音,不像在道奇球場還能唱歌、談笑。

太空人力拚主場3連勝封王

太空人力拚休士頓3戰全勝封王,今推摩頓乘勝追擊,他今年季後賽先發3場,1勝1敗、防禦率6.23。道奇盼戰線拉回洛杉磯,但未讓克蕭提前出馬,照原定計畫由伍德掛帥,只是伍德僅在國聯冠軍賽投1場,對小熊4.2局失3分吞敗,添加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