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韋總「信任籃球」 郭少傑扮板凳暴徒

2017/12/11 06:00

台銀前鋒郭少傑(左2)開賽以來成功扮演「板凳暴徒」,四戰場均貢獻10.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場均10.5分 隊上第3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銀前鋒郭少傑開賽表現搶眼,成功扮演球隊的「板凳暴徒」,開季四戰場均貢獻10.5分,隊中僅次於洋將賈西亞和主控李維哲,而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.3%,昨出戰富邦末節砍進關鍵三分彈,一度燃起球隊反撲氣焰,無奈終場前約1分半鐘扭傷右腳踝退場,台銀反攻功虧一簣。

扭傷腳踝 需休養2週

根據球團評估,郭少傑腳踝傷勢恐須休養2週,今還會再安排做進一步的檢查。總教練韋陳明無奈的表示,「少了郭少傑火力差很多,他的空缺可能暫時由余純安和陳侑昫代替。」

邵族和阿美族混血的郭少傑,籃球之路並不順遂,大學從甲二級發跡,曾在冠軍戰轟下37分,助東南科大奪冠升上一級;2013年加盟SBL金酒,但不被球團重用,三個球季場均上場時間都不到10分鐘,平均得分也未超過5分,直到上季轉隊到台銀才嶄露頭角。

台銀教練韋陳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本季韋陳明接掌兵符,郭少傑如魚得水,場均上場時間也飆升至22分鐘,他表示,「逐漸適應台銀體系,加上韋總的信任,越打越有信心。」韋陳明表示,「郭少傑籃球起步較晚,但打球很拚,也很有天分,像今天第二節還搧了對手塞勒一個火鍋,很看好他的潛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