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3年沒辦明星賽 綠衫軍考慮出「爭」

2017/12/26 06:00

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場TD花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波士頓塞爾提克是NBA老字號球隊,卻已長達53年沒舉辦過明星賽,不過,最近綠衫軍的態度改變了,老闆之一的古貝克受訪時表示,打算向聯盟提出申請,爭取主辦2022年明星賽,至於競爭者已有同在東部的騎士。

2022年主辦權 與騎士競爭

塞爾提克逾半世紀之久不辦明星賽,球團解釋原因是在主場季票,因為花大錢購買主場季票的忠實球迷,無法在明星賽擁有相同座位,如今古貝克透露,球團已備妥解決方案,並打算讓明星週重回歷史悠久的波士頓,「我們正在研究如何申請最有利,然後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波士頓塞爾提克老闆之一的古貝克表示,打算向聯盟提出申請2022年明星賽主辦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波士頓曾辦過4次明星賽,包括NBA史上頭2次的1951、52年,另2次則為1957年、1964年;而53年前明星賽東部名將正是「大O」羅伯森,以及綠衫軍防守型中鋒羅素。

2018年起明星賽已拍板定案4屆,依序將在洛杉磯、夏洛特、芝加哥、印第安那等地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