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破千安倒數 找33號隊友背書

2015/07/23 06:00
賽前剩33隻安打達成千安的劉芙豪(左),特別找來背號33號的隊友賈斯汀合照。(記者林正堃攝)賽前剩33隻安打達成千安的劉芙豪(左),特別找來背號33號的隊友賈斯汀合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賽前離生涯千安只差33安的「小破」劉芙豪,想出了一個幫自己倒數的有趣點子,他找來背號33號的隊友賈斯汀合照,賈斯汀也很配合地比出「X」,那代表小破的英文名字Jax。

小破最近打擊手感火熱,不但連續7場敲安打,前一場對桃猿也繳出3安猛打賞。隨著生涯千安越來越近,小破既興奮又期待,才在賽前找賈斯汀來合照。

照小破的想法,隨著他每一場敲安後,他會找和他所剩安打支數相符背號的隊友來合照。只是如果一軍沒有這個背號的隊友,或隊友在二軍,小破則已請球迷集思廣義,可以寄有趣的數字照片,陪他一起倒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