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獅生死鬥 銳克今期末考

2015/08/19 06:00
獅犀今天在澄清湖對戰,獅推出洋投銳克先發,表現攸關能否續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獅犀今天在澄清湖對戰,獅推出洋投銳克先發,表現攸關能否續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進入倒數計時階段,各隊加緊腳步進行洋將戰力評估,其中今天統一獅洋投銳克先發對義大犀牛,對銳克來說是一場關鍵的生存戰役。

具兩季大聯盟資歷的銳克,7月初向獅隊報到,在二軍待一個月才被教練團拉上一軍,上週三他在新竹球場對Lamigo先發,完成中職生涯初登板,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,另被陳俊秀和陳冠任轟全壘打,失4分都是責失拿下勝投。

對於銳克初登板表現,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「銳克球速很快,但還要觀察今天他的先發狀況,目前洋將傾向留賈斯汀和華納,另一個名額由銳克和銳迪去競爭。」

新洋投銳迪則是在8月初抵台,目前他已在二軍先發兩場比賽,首戰投6局失7分吞敗,3天前第2度登板投7局飆出10K、失2分奪勝。

本週獅隊將進行客場5連戰,有趣的是,下半季獅隊在「流浪主場」戰績12勝2敗,客場戰績2勝7敗1和,主客場戰績差很大,這一週獅隊力圖證明打客場比賽他們也無所畏懼。

在外「流浪」兩個多月,下週二獅隊終於要重返台南主場出賽,陳連宏笑說,「真的好久沒回台南比賽了!」本季獅隊在台南球場戰績10勝1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