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說好的崇越呢? 中信攔胡搶簽許銘傑

2016/02/02 06:00

簽約前變卦 崇越感覺被操弄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原本已經和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達成加盟共識的39歲投手「貓仔」許銘傑,昨天決定和中信兄弟簽下月薪16萬元的1年合約,被攔胡的崇越表示遺憾。

中信提1年約 月薪16萬元

崇越領隊陳杰成表示,許銘傑被桃猿釋出後,他一直認為許銘傑還能投,所以對於沒有職棒隊找他感到很納悶,和許銘傑方面接觸時,再三確認沒有職棒球團要簽,才提出3年基本薪資400萬元、加上激勵獎金總額最多600萬元的合約,原本昨天就要報到,安排他上午和董事長郭智輝見面,下午正式宣布加盟,不料一夕生變,除了感到遺憾,也有被操弄的感覺。

崇越:相信許傑銘不是為了錢

陳杰成表示,他可以理解許銘傑想要繼續打職棒的心情,相信他不是為了錢才做出這樣的決定,崇越會祝福他,也希望外界不要因此責難許銘傑。

中信領隊楊培宏上週曾表示,季前補強已經結束,不會再簽各隊釋出的球員,包括許銘傑,但是在許銘傑和崇越達成共識後,中信卻在前天深夜突然出手。

中信:牛棚傷兵多 補強後援

楊培宏昨天仍不願證實已和許銘傑達成合約,不過,他表示,因為最近牛棚投手舊傷復發的情況比較多,為了補強後援戰力,才會找許銘傑。

許銘傑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許銘傑認為還能在職棒投球,才做出這決定,崇越之前開出不錯的合約,對許是雪中送炭,銘傑要離開也覺得很抱歉。

許銘傑上一紙合約是在桃猿隊簽的月薪34萬、36萬的2年複數年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