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朗神先發助陣? 殷仔明再搶50勝

2016/05/23 06:00

鈴木一朗昨趕進度,單場4支4,明天殷仔先發也得靠他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對我來說,一朗是神!」鈴木一朗昨單場4安打,不但距離3000安里程碑只差46安,還獲得奪勝投的王牌費南德茲稱「神」;陳偉殷明早7點對光芒先發,也期盼一朗的「神」助攻。
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效力馬林魚的一朗,昨代替背部不適的葉力奇鎮守左外野,結果4打數4安打,還選到1次保送,5打席全部上壘,更是本季首度單場3安打以上的猛打表現。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也說:「看他打球很有意思,對球隊來說是很棒的球員。」

摩爾(資料照,美聯社)

42歲的一朗以代打為主,昨役是他本季第13次先發,結果就讓安打數大進補,只差1安就能追上名人堂球星基勒(Willie Keeler),並列大聯盟安打榜第32位。

費南德茲奪勝 擁抱殷仔

拿下本季第6勝的費南德茲,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失1分,連5場先發都奪勝投,還飆出9K。但他不居功,反而直呼一朗是神,認為他的工作態度及帶給球隊的正面能量,都是不可思議的美好。

有趣的是,馬林魚終結者拉默斯昨在9局雖失1分,但度過滿壘無人出局危機、守住3:2勝利後,費南德茲還在休息室抱著殷仔慶祝,顯示2人的好交情。

mlb

殷仔明要先發對光芒摩爾,挑戰本季第4勝、生涯第50勝,也希望一朗給予「神助」。在殷仔前8次先發出賽,一朗只有1場擔任先發,明天很有機會再度聯手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