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遭近8成球迷看衰 吳曉謹飆分率九太擊敗台灣白

2020/10/25 20:43

九太科技吳曉謹(中)攻下全隊最高15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九太科技與台灣白在Molten挑戰賽二度交手,九太全場5人得分上雙,其中吳曉謹攻下全隊最高15分,率隊72:69獲勝,戰績5勝1敗,與台啤並列龍頭。

前三節雙方戰成平手,關鍵第四節,林任鴻獨拿6分,外加3籃板,加上朱雲豪讀秒階段扳平比數的三分球落空,Molten挑戰賽第2度不敵九太。

賽前九太高層下達「必勝令」,期盼能延續士氣,不要翻船。吳曉謹表示,「之前在網路上(IG)看到球迷有79%認為台灣白能打敗我們,我不希望被看輕,畢竟我們是領薪水的職業球員,對方只是學生,應該是我們給他們上課。」

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說,「這次盃賽球隊打得不錯,老闆希望我們能保持下去,但球員畢竟還是有壓力,反觀台灣白較沒有負擔,全力拚戰。」

本場比賽九太完全封鎖台灣白的外線,成獲勝主因。台灣白全場三分球20投3中,包括終場前的追平三分球也失手。劉嘉發說,「對方由大學球員為主體,身體強度還是有落差,我們利用身體碰撞,干擾白隊出手,收到效果。」

九太科技林任鴻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九太科技余純安(中)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白朱雲豪(中)最後一擊出手未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