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連霸穩了?劉孟竹曝致命點

2020/02/23 05:30

健行簡廷兆(左)昨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衛冕軍健行保持不敗之姿,教練劉孟竹(中)仍不滿昨面對中州,球員態度一度鬆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健行科技大學昨靠著6人得分上雙的團隊攻勢,以96:68痛宰中州科技大學,本屆16戰全數摘勝,還不知何謂敗仗滋味,但看似毫無破綻的衛冕軍,教練劉孟竹仍認為有缺點得儘快改善。

16戰16勝 教練不滿一度鬆懈

健行自104學年度首闖一級舞台,隊史近5年4度以預賽第一晉級8強,期間更打下2座冠軍,樹立近年在大學籃壇的強權姿態;此外,數據會說話,他們本屆場均可灌進91.9分、46.7籃板、18.8助攻,指標數據皆為各隊之首,展現問鼎連霸的氣勢。

不過,昨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中州科大,健行第3節一度因領先過多,球員過度鬆懈,讓對手打出反擊攻勢,雖不至於破壞勝利行情,但劉孟竹說:「這是我最不滿的地方,我覺得也是運動員最不可容忍的致命錯誤,只要有幾個球員未能堅守該有的態度,也會影響團隊的士氣。」

劉孟竹表示,「今年8強各隊實力接近,每場比賽都不好打,也因記取上次預賽對中州辛苦逆轉的教訓,賽前已針對各項環節加強,希望球員每個細節都能確實執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